天上聖母 降

天上聖母 降

俗云:「太歲當頭坐,無福必有災」,然而太歲星君六十甲子名號各異,又為「鎮煞之星」,何以有沖太歲之傳說?實乃因為磁場、運勢所綰繫,形成沖煞現象。

本堂依古例擇於值年正月十五日,為十方各地有申請安奉「太歲光明燈」者,進行啟點儀式;並於是日為申請安奉「值年太歲燈」一整年度,做為新春制煞之儀式。

藉由「太歲光明燈」之啟點,亦將我人(身、心、靈)引入一個全新之年度——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,不再計較;今後種種譬如今日生,重新定位。

是以,從當下開始進入全部嶄新之局面,做事情積極、有條有理,處理事物井然有序;則能過關斬將,一帆風順,而運程日漸可得昌明也!

張子房仙翁 降

張子房仙翁 降
述論:歲末謝太歲

世人為何於歲末之際,必須舉行「叩謝太歲」儀式?

舉言之,太歲正如同「當頭上司」,在一年之間,吾人蒙受太歲上司之眷顧、關懷及呵護。在過去的一年當中,吾人不知道造作了多少令太歲上司進退兩難之事?而有多少人一年當中,行事總是令太歲上司頭痛,又不知該如何規勸之?是以一載之中,飽受世人給予靈神之摧殘!如今歲末已近,正是吾人反思過去一年所作所為,予以檢討之時。

然而在此檢討過往之期,亦是吾人對於太歲上司給予深深感恩、叩謝之期!感恩這位太歲上司在過去一年中,給予吾人之照料,使我人一年之中,時時趨吉避凶、所在吉祥,於今歲末藉以有形儀式,引動世人感恩的心!

是以故,謝太歲亦太代表謝「上司、主管」,也代表「感恩尊長」。

線上點燈申請

線上點燈申請

信士姓名*
生辰*(請註明農曆或國曆)
地址*
輸誠啓點太歲燈*
100元/盞 為期一年。

費用:NT$ 0元 整
聯絡資訊*(例:Mail、回信、傳真、Line)
付款方式*

是否開立收據*

驗證碼*
重新產生驗證碼

凡有疑難諸如家庭、事業、福運、因果、身體而至為父母親長求壽等事
歡迎填寫聯絡表單或來電諮詢。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