氣與靈療

氣與靈療

所謂「氣」,無臭無味,無色無相,眼視不見,手觸不著;因何知悉所以有氣?生物學上有「轉移作用」,即是將強壯有活力之細胞,可以移轉至衰弱之細胞而共存共榮;在微量之元素,加上細胞之活力,即「聚氣」之現象,亦即人身之氣形成之過程。 古來道家修士,不但深知人身有氣,知天地之氣更是無倫!只是天地之氣,有天候時序始可得之,大地有吻合人身五行始可契之。因而修行者細察天序,詳勘地形而後修行,以此人身之氣吸納天地之氣,終致融合一體,乃為「天、地、人」三才一體之最高究竟。然則人身之氣,若無加以吸納天地之氣,即如電瓶之不加補充保養,終必耗盡;因此氣斷身亡,是無疑義!

所謂「靈療」,正如生物學之「轉移作用」,以修行者充沛之靈氣(不論此一氣源是自身所俱,或者藉諸外力而成),即是以施療者之氣(強),轉移受療者(弱),以此而得療效。然則,氣療大部是以施療者行氣於受療者之經脈,遇有阻障,即予氣行穿梭以貫通順暢而收療效。

唯人身之病痛確非經脈可以全部顯現,尚有許多經脈無法顯現之病象,譬如:精神意識,甚至受創之皮肉瘀血等;因此,靈療又屬再高層次之療效。原則上,靈療亦以「氣療」為主,但是能夠學成靈療,必須具備初步之「靈通」(注意!不是神通),因為施療者以本身之靈,深入受療者之身探索病痛,因此療效更速、更驗。 綜此而言,學習靈療者一則必須「練氣」,再則必須「練靈」(亦必「靜靈」,使之可以駕御),否則難以有成!

免費靈療結緣

免費靈療結緣

免費靈療結緣——時間:每週六晚間九點
地點:懿敕拱衡堂

本堂堂主為利益結緣信眾,以其正鸞生數十年修煉之功力,以及本堂數位恩師借竅加持,神人合一、佛光加被之殊勝,於每週六扶鸞結束後靈療結緣,裨益受療者「靈」與「氣」之調整,同時亦有收驚、制煞等功效。歡迎十方大德,善加把握,蒞堂結緣!一則參鸞護持,行無畏施,長養法身慧命;再則藉由靈療調理色身,增益身心安泰。

凡有疑難諸如家庭、事業、福運、因果、身體而至為父母親長求壽等事
歡迎填寫聯絡表單或來電諮詢。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