拱衡雜誌

拱衡雜誌

拱衡雜誌創刊於民國八十一年,每月一期,內容多元而豐實——有仙佛及投稿作者的「法施」;有善士慷慨助道的「財施」;更有鸞生、編輯者和諸多協助者的「無畏施」。同時亦有本堂道務推展之種種即時法訊,實為信眾、讀者了知本堂傳法佈道、代天宣化之最佳橋梁!

其中之仙佛寶訓,取自於每週六鸞期著書,仙佛降駕,砂盤木筆傳述天機、闡述真理妙諦之聖藻,藉雜誌為平台,以最快速度分享讀者,得以研閱、啟迪,共沐法華!同時,聖諦鸞音之流傳廣佈,必能起挽轉世風、匡正人心之功效!而「仙佛釋疑」,則是本堂 太子元帥恩師登台濟世,覆示信眾之求問,為信眾解惑釋疑之精彩案例,內容廣泛而包羅陰陽兩界及三曹,透過他人之發問,恩師之慈示,不僅增廣見聞,亦可從中得到諸多啟發與領悟!

至於保調靈修之內容、聖訓,以及專案呈疏之案例批示,則可讓善信大德藉此一窺本堂濟世之全貌!而靈修院每三月一期,修士通過證道考核之「證道玉旨」,如同「封神榜」,除了讓人同霑修士證得蓮品、位列仙班之喜慶外,更能激勵自身努力精進,期盼有朝一日,也能脫胎換骨,躋身聖者之流!

除此而外,雜誌內的「拱衡園地大家談」,則是專屬於讀者大眾!感恩歷來惠賜文稿,不吝分享心得、法義,乃至種種感應之善信大德!所謂︰「一世勸人以口,百世勸人以書」,不論是投稿,闡述大道義理之「法布施」;或是助印雜誌,以資流傳廣佈之「財施」;甚至廣為流通之「無畏施」,皆是以「護持」之方式,間接參與代天宣化,絕對功不唐捐!

一本小小的雜誌,不啻是一畝福田地!期待讀者諸君大德共襄盛舉,和我們一起耕耘、澆灌!

助印雜誌

線上叩求疏文申請

信士姓名*
生辰*(請註明農曆或國曆)
地址*
輸誠助印雜誌*
元整(每本5元)
祈求*
聯絡資訊*(例:Mail、回信、傳真、Line)
付款方式*

是否開立收據*

驗證碼*
重新產生驗證碼

凡有疑難諸如家庭、事業、福運、因果、身體而至為父母親長求壽等事
歡迎填寫聯絡表單或來電諮詢。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